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冉破坏鄢颇和梅婷之间感情? 李小冉微博公然与网友对骂

李小冉破坏鄢颇和梅婷之间感情? 李小冉微博公然与网友对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4:23编辑:dingxiaoxuan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除了舞台前的一举一动受到关注之外,私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这对于明星来说有些不公平,但是这也是享受舞台需要付出的代价,近日李小冉因为在微博上公然与网友互相对骂导致网友攻击她是小三,破坏了鄢颇和梅婷之间的感情。

不过随后梅婷在自己的微博澄清,表示当时她已经与男方分手了,所以李小冉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小三,他们两个人之间是光明正大在一起的。不过这段感情还是没能够走到尽头,李小冉和鄢颇在患难多年后还是分道扬镳了。两个人当时是和平分手的,也是因为双方的一些人生观和生活理念不一样所以不能够继续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