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峰和华晨宇节目中吵架 微博回复这一事件

汪峰和华晨宇节目中吵架 微博回复这一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4:14编辑:dingxiaoxuan

有传言,在《歌手》节目录制的时候,汪峰和华晨宇之间发生了不愉快。而两人今天在微博上回复了这一事件网友开始猜测是不是因为两人不和,那么汪峰和华晨宇节目中吵架是怎么回事,小编为你揭晓汪峰华晨宇闹翻原因。

网友最近爆料称,汪峰和华晨宇在节目中有争吵发生,而传闻中事情的起因是汪峰在演唱原创歌曲《等待》的时候有一些瑕疵并表示自己不太满意,希望能够重新录制一遍,而华晨宇则当着众人的面表示“这是比赛,不能因为一个人的阅历而有什么特例”。 于是汪峰和华晨宇今天正式在微博回应表示没有此事,网友们表示:“汪峰老师的澄清真可爱”“花花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