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诗诗姐姐是刘心悠? 37岁单身生活很有型?

刘诗诗姐姐是刘心悠? 37岁单身生活很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4:10编辑:dingxiaoxuan

自从曾经的《步步惊心》开播以后就获得极高的收视率,而演员刘心悠在剧中饰演刘诗诗姐姐也因此被大家所关注,那么刘诗诗姐姐刘心悠37岁将至不急结婚是怎么回事?  踏入37岁,她表示觉得单身生活很有型,让大家不要替她着急。

胡定欣刘心悠主演《宫心计2》即将播出,是不是很期待呢!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刘诗诗姐姐的刘心悠与胡鸿钧、胡琳等前晚出席发器活动,刘心悠透露假期过后开始工作。刘心悠于4月1日便 说到刚成立的“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会不会帮到香港艺人?她觉得会有作用,有人可以求救是好事,好莱坞都有成立公会,幸好自己在内地工作时没遇过难题,也很少听到有麻烦事,通常遇到不明地方都会问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