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演唱会被点歌倒带 网友回想蔡周二人昔日感情

周杰伦演唱会被点歌倒带 网友回想蔡周二人昔日感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4:04编辑:dingxiaoxuan

周杰伦被点歌倒带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好奇,周杰伦被谁点歌倒带?其实,就是周杰伦演唱会上的一个歌迷,相信,那位歌迷应该也很喜欢蔡依林吧!很多人因为《倒带》这首歌,想到周杰伦和蔡依林昔日的一段感情,下面来看看!

周杰伦被点歌倒带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周杰伦被点歌倒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上,有一位歌迷现场点歌《倒带》,而《倒带》是周杰伦曾经写给蔡依林的歌。这有令不少人想到周杰伦与蔡依林昔日的一段情,令人唏嘘!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一连十场仍在开唱中,昨日有位歌迷现场点歌《倒带》,而这是多年前周董写给蔡依林的一首歌。周董回,“你知道昨天有一个人点了别人的歌后来出去被打。开玩笑的~(上一场也有歌迷点周杰伦多年前写给蔡依林的《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令全场爆笑。 歌迷唱完后周杰伦还调侃,“哎哟不错,歌词都记得,你应该去参加别人的演唱会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