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丽坤《海洋之城》庆生场面温馨 粉丝们收到自拍福利

王丽坤《海洋之城》庆生场面温馨 粉丝们收到自拍福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3:55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王丽坤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海洋之城》,而自己生日也在片场度过,剧组为寿星王丽坤准备了特质的生日蛋糕,片场庆生场面温馨,那么王丽坤在哪庆生?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3月22日,演员王丽坤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正在上海《海洋之城》剧组紧张拍摄的王丽坤,在片场度过了今年的生日。片场停放了一辆精心准备的饮料甜品车,王丽坤也借生日之际感谢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创作的全组人员,丰富的饮料、甜品、水果为现场忙碌的工作人员们带来了十足的甜蜜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