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幂疑似诈捐 回应捐款质疑说了什么?

杨幂疑似诈捐 回应捐款质疑说了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3:28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中炒作的明星也不在少数,据悉,最近杨幂因为被某媒体报道疑似炸捐推上了风口浪尖,称杨幂没有兑现两年前的捐款承诺,而近日杨幂就此事作出了回应,那么杨幂方回应捐款质疑说了什么?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

杨幂工作室回应两年前是委托公益推广人李某完成捐赠工作,直到昨天才得知李某并没有完成捐赠工作,杨幂方现在无法联系到本人,而工作室已于昨天联系了学校完成捐赠工作。 近日,有媒体报道杨幂涉嫌“诈捐”。新闻称,2015年杨幂在电影《我是证人》中饰演一位盲女,并在电影发布会上公开承诺向成都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童捐赠100个盲杖、50台盲文打印机。孰料两年半过去,突然有人爆料,盲童们至今未收到这笔捐赠物资,怀疑杨幂“诈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