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真的整容了吗? 幽默回应整容传闻

姚晨真的整容了吗? 幽默回应整容传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54编辑:dingxiaoxuan

俗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娱乐圈中更是如此啊,据悉,最近有网友说姚晨整容,因为她前段时间出镜的视频里面网友觉得她很像林允,关于整容传闻姚晨近日作出了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她说了什么!

近日姚晨回应整容传闻说到,听说我又被整容了,你们是想说我又变漂亮了吧? 近日,有传言称姚晨[微博]整容了,因为久不露面的她日前参加活动,妆容精致,气质出众。 面对质疑,姚晨工作室于3月22日晒出一段视频,姚晨幽默回应道,“听说我整容了?你们是想夸我又美了吧?大眼睛还是那个大眼睛,小嘴嘴还是那个小嘴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