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涛生日朱军暖心送祝福 老搭档友谊羡煞网友

周涛生日朱军暖心送祝福 老搭档友谊羡煞网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51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很多明星面和心不合,她们因为各种复杂关系交恶,近日,朱军祝福周涛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原来,朱军在微博发了一张与周涛的合照,祝福周涛生日快乐!照片曝光,引起网友热议,纷纷感叹两人二十多年的友谊令人羡慕!

3月23日,朱军祝福周涛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关注,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3月23日央视主持人朱军在微博发了一张与好友周涛的合照,圈了周涛并配文“老搭档的祝福来了“十八”岁生日快乐!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是你我二十多年前开始合作时的承诺。” 朱军和周涛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曾经主持过多年的央视春晚,二人的搭档也是走过了二十多年。今天朱军为周涛庆祝生日,也是一本正经老干部口吻,既让人觉得可爱,也使人羡慕他们的友谊。网友则在评论里表达对他们二人的祝福:“二十多年,真好,致敬黄金搭档”,“让人羡慕的友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