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敬亭参加《二十四小时》 林志颖:俘获了不少少女心

白敬亭参加《二十四小时》 林志颖:俘获了不少少女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1:53编辑:dingxiaoxuan

别的男明星经常是因为关于自己的八卦恋情上热搜,然而白敬亭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白敬亭因为我太甜了是参加节目《二十四小时》为了防止被林志颖套路说的一句话,俘获了不少少女心!下面一起来看看白敬亭因为我太甜了是什么梗?

浙江卫视的大型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第九期于昨晚播出,“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张蓝心、周雨彤,来到澳门争夺“蛋挞大王”称号。 在午餐环节中,胡一天为抵挡张蓝心任务出击,不仅“发誓”还编理由“姐我对你过敏”,笑翻全场。白敬亭为拒绝林志颖的甜点,卖萌模仿招财猫自称“我太甜了”。 在特殊的午餐环节中,要求在不被对方察觉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众人纷纷上演“教科书般的演技”。 林志颖要哄对方队伍的白敬亭吃甜点,诚意满满说道:“我喂你吃一口吧,以示我对你的诚意,上次踩了你的鞋子不好意思!”小白一眼识破林志颖的意图,直呼“胃疼”连连拒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