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若瑄呼吁安乐死怎么回事? 为什么拒绝治疗

徐若瑄呼吁安乐死怎么回事? 为什么拒绝治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6 13:52编辑:dingxiaoxuan

徐若瑄这几年似乎在娱乐圈中比较低调,销声匿迹的她近日,徐若瑄提前安排后事呼吁安乐死,顺其自然拒绝接受治疗是怎么回事?徐若瑄怎么了?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据悉,资深体育人傅达仁因罹患胰脏癌晚期,积极在台湾推动“安乐死”法案,盼能获得善终。而近日,徐若瑄也响应“安乐死”,在脸书公开说明,表示未来如果自己也罹患不可治愈的绝症,请“绝对”送我去瑞士安乐死… 徐若瑄在社交平台转分享报道,她写道:“今天我告诉家人们,以后我若生不可治愈绝症,请“绝对”送我去瑞士“安乐死”。我要美丽、平静、好好和我爱的人道别说再见的死去。 徐若瑄的这一举动,有的网友表示支持,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有的网友表示:“生病还是需要治疗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