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韶涵范玮琪合照被喷 梁静茹范玮琪是什么关系

张韶涵范玮琪合照被喷 梁静茹范玮琪是什么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16编辑:dingxiaoxuan

从张韶涵上我是歌手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她和范玮琪的私人恩怨也被摆到台面上来,今日梁静茹发了一张与范玮琪的合照却被网友喷,那么梁静茹范玮琪是什么关系呢?也许人家只是单纯的关系好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

网上一直传言范玮琪是les,也有人说梁静茹范玮琪是拉拉,不过她和黑人陈建州已经结婚这么多年了,孩子都有两个了,再怎么装也装不了这么久吧。 梁静茹在网络上把跟范玮琪的合照发出来,由于范范一直风评不好,所以有网友在评论区让梁静茹不要和范玮琪玩,要远离她。然后梁静茹删除了这条微博。 但是随后梁静茹把张韶涵的粉丝给拉黑了,之后又重新发文表示“捍卫好朋友范玮琪”,并以实际行动支持范玮琪,顺便把张韶涵直接取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