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潘玮柏与嫩妹吃烧烤 潘玮柏喜欢吴昕吗

潘玮柏与嫩妹吃烧烤 潘玮柏喜欢吴昕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6:00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相爱吧播出以后网友都很希望潘玮柏和吴昕两人能够在一起。而近日,潘玮柏被曝带美女吃烤肉是怎么回事?有媒体曝出邓紫棋与男友一同吃烤肉,男友贴心帮揉背,而同场的竟然还有潘玮柏和一嫩妹,二人看起来很亲密,女生不停往潘玮柏那边靠拢。

当晚潘玮柏穿着一身休闲服,和同场的女子看起来亲密,二人像是在研究什么,女生不停往潘玮柏身边靠拢。而吴昕与潘玮柏日前拍摄一则恋爱节目组成CP,节目结束后还有很多粉丝希望二人可以在一起。 见到爆料网友纷纷评论:“无尾熊CP要凉凉了么”、“可能只是朋友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