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梁静茹微博晒照 引起粉丝之间的骂战

范玮琪梁静茹微博晒照 引起粉丝之间的骂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56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中的闺中密友也是很多,而近日梁静茹取关张韶涵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梁静茹与好友范玮琪一起聚会,在微博晒了一张合影,没想到却遭到不少网友评论,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让她不要跟范玮琪走得太近。因为之前范玮琪跟张韶涵不和事件,两人在微博上引起粉丝之间的骂战,没想到梁静茹因为发了一张与范玮琪的合影,就被粉丝提示,要小心范玮琪! 没想到,梁静茹因此被惹怒,不仅取关了张韶涵,还拉黑了很多粉丝。看来,梁静茹对于与范玮琪的友情,还是非常维护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