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源为张杰双胞胎女儿送上礼物 王源还真是贴心又好玩!

王源为张杰双胞胎女儿送上礼物 王源还真是贴心又好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48编辑:dingxiaoxuan

张杰先前刚迎来一对双胞胎女儿,正式晋升奶爸行列。疼老婆的他在谢娜坐月子期间一直守在一旁照顾,随着老婆出月子他也跟着全面复工。近日,王源塞礼物给张杰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随小编看看。

原来,在录制《王牌对王牌》的时候,王源见到张杰,悄悄塞给他一个黑色的袋子,并对张杰说,这个袋子里的礼物是送给他的双胞胎女儿的,不要让别人看到了!王源还真是贴心又好玩! 他先前录制《王牌对王牌》时,王源还偷偷地塞了一个礼物给他,说是给小宝宝的礼物,他打开一看忍不住“哇”了一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