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朱丹女儿全身照曝光 朱丹几缕发丝飘在脸上很是唯美

朱丹女儿全身照曝光 朱丹几缕发丝飘在脸上很是唯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46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朱丹晒女儿全身照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原来,最近朱丹把女儿带到了工作室,在工作之余也能看到女儿,陪伴照顾女儿。朱丹还发文称,自己在努力平衡工作和女儿,受到很多网友的鼓励和点赞!

3月27日,朱丹更博晒出了几张照片并说道:不要问我工作和宝宝如何平衡,我也在寻找答案。我只知道,对工作,对宝宝,我都在努力。我知道,我认真的样子,宝宝会看到!在舟舟眼里,朱丹可以说是一个很有才华也很拼的女人了,才生产完五个多月就复工了。照片中朱丹穿着白色的卫衣,头发有些散乱,几缕发丝飘在脸上,看起来竟然有些唯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