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馨予微博晒庆生照 疑似公开恋情的节奏

张馨予微博晒庆生照 疑似公开恋情的节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45编辑:dingxiaoxuan

提起张馨予,人们就容易联想起她和前男友李晨以及范冰冰之间的爱恨纠葛,近日,张馨予晒庆生照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张馨予在微博发出自己庆生的照片,还发了两颗心,似乎已经有男朋友了,这是疑似公开恋情的节奏呀!

3月28日,张馨予晒庆生照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围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3月28日是张馨予的31岁生日,在凌晨时分,张馨予发了一条庆祝生日的微博,说自己很幸福,还发了两颗心在一起。而且,曝光的照片中,张馨予将下巴放在了一个人的手上,网友纷纷评论:“生日快乐,有你,我们很幸福”、“公开恋情了?”|“哪个男人的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