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成龙希望留名影史 几十年后又一个李小龙

成龙希望留名影史 几十年后又一个李小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9 09:28编辑:vdoer

六十多岁的人一般已经是退休开始享受生活,成龙大哥依旧坚持拍戏。成龙还坦言说道续李小龙之后,希望大家还记得有个叫成龙的演员并留名影史。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成龙拿毛笔“凌空炫技”,嘟嘴扮招财猫卖萌,搂肩潘长江似兄弟。今年64岁的成龙依旧高产,主演的新片《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宣布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戏中成龙出演文豪蒲松龄,他笑言自己是一个粗人,看到自己拿笔的样子都觉得“很肉麻”。回忆2016年获得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龙认为这不是对自己2015年的嘉奖,而是对自己多年拼命拍戏的一个奖励。但自己拍戏的原因绝不是奖项,他把片场形容为自己的游乐场,“其实我最开心的是每天拍戏,我拍了57年电影,每天都在片场过,一不在片场的时候我很无聊。”

成龙坦言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对他而言已经翻篇,他最希望的是做一个百年以后还被大家知道的电影人,“知道几十年有一个李小龙,李小龙之后有一个成龙就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