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微博晒女儿百天现场实况 发微博庆祝光明正大收礼金

孙红雷微博晒女儿百天现场实况 发微博庆祝光明正大收礼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6:25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孙红雷女儿百日宴登上热搜,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原来,2018年3月25日是孙红雷女儿的一百天,孙红雷为女儿举办了百日宴,还发微博庆祝光明正大收礼金,引起网友纷纷欢乐评论,百天快乐!承包迎宾,抱走就“小公主收到艺兴叔叔的礼物了吗?热闹的很。

2014年,孙红雷和王骏迪爱情长跑7年之后,在巴黎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去年年底,47岁的孙红雷宣布妻子王骏迪顺利的生下千金。老来得女的孙红雷,也是掩饰不住的高兴,从有女儿之后,就一直陪着王骏迪一起坐月子、带孩子,三个月时间也不嫌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