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如此火热的喇叭裤你买了吗 搭配什么鞋好看

如此火热的喇叭裤你买了吗 搭配什么鞋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7 15:03编辑:dingxiaoxuan

微喇的裤子近几年却经常出现在了一些时尚穿搭图片中,很多人都想要尝试一下,如果还没有入手,那么趁着现在还比较流行赶快入手一条吧,但是有腰比较粗的人担心穿着不合适,其实选择这些上衣完全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时尚界里面复古的穿搭风格还一直在延续着,微喇的裤子本来是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一种单品,但但是有些腰部脂肪堆积较多的女生人却在担心,穿着这样的裤子会不会将自己的身材缺点展示出来。其实你只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选择相应的穿搭方式就行了 既然自己的腰部比较粗,那就不要尝试修身类型的衣服了,可以选择宽松的衣服,比如说宽松的牛仔上衣,下面配上一条微喇的牛仔裤子,这样穿非常的潮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