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易峰眼睛受伤?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李易峰眼睛受伤?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30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易峰眼蒙纱布现身上海,为即将开拍的新剧做准备,被很多粉丝围观的同时,大家看到峰峰眼睛蒙着纱布,疑似受伤。网友们表示很心疼,希望峰峰注意身体,也期待你的新剧,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3月27日晚,有网友晒出粉丝接车李易峰的视频,他从车上缓缓走下,眼睛上包扎着一块白布疑似受伤。 3月28日下午,李易峰工作室官方账号发文了李易峰受伤情况说明,说明中称李易峰左眼淤青是因为运动时不慎撞伤,目前本人状况良好。 而粉丝也第一时间送去了关心,可以说非常暖心了。 昨日,李易峰抵达上海,为新剧开机做准备,但是从路人拍的照片来看,李易峰带着墨镜,眼睛裹着纱布,疑似眼睛受伤。网友大呼:心疼。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