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依林发长文祝福外甥生日 粉丝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

依林发长文祝福外甥生日 粉丝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27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蔡依林晒出两张照片,并发文说,替孩子们唱生日快乐歌过生日,总是令我感动,照片上蔡依林拉着外甥很是幸福。这上面的孩子是谁?原来是蔡依林姐姐的孩子,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看他们平安健康长大,大概是全天下父母们最奢侈又最平凡的愿望了。爱总是能在最平凡无奇时,敲开人郁闷烦乱的心,提醒着,爱是无私的给予和祝福…馒头在大家的爱之中被祝福着,一定会是个开心又贴心的宝宝(长太快不习惯,小一,还是宝宝,哈哈)生日送上礼物是蓝色的,寿星本人很开心的存好,我也就放心了。”蔡 蔡依林晒出两张和外甥“馒头”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的外甥乖巧可爱,而不知不觉间外甥馒头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小孩长成一个小小少年。 蔡依林祝福外甥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发长文感慨,粉丝看到后也纷纷送上祝福:“小馒头生日快乐哦,长大了之后要好好疼你的小阿姨哦。”“蔡依林好温暖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