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书豪与周杰伦变魔术 勇敢挑战周杰伦

林书豪与周杰伦变魔术 勇敢挑战周杰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14:32编辑:dingxiaoxuan

娱乐圈中真的热闹不断,近日林书豪表演魔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林书豪在网上发了一段与周杰伦同步表演魔术的视频,挑战周杰伦,还问粉丝:“大家觉得我和周杰伦谁表演的魔术更好?”

不过,网友们并不给面子,都评论道:“你又帅,打球又棒,人又高大,我选周杰伦”、“书豪很棒 我选杰伦,对不起”、“长得帅,既会打球,又会做菜,还会变魔术,所以我选择周杰伦”、“跟其他人比我肯定选你,但对面是周杰伦,那没办法了” 3月28日下午,林书豪在微博发布了一则他和周杰伦同步表演魔术的视频并隔空“叫板”:“大家觉得我和周杰伦谁表演的魔术更好”。视频中二人一个表演魔方变彩虹糖、一个表演火柴盒中出现硬币,网友:你很帅,但是我选周杰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