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梁静茹回应被冒充 气恼不已祸从天上来!

梁静茹回应被冒充 气恼不已祸从天上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8 16:21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梁静茹回应被冒充登上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不少人好奇,梁静茹回应被冒充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近日一位男子竟然冒充梁静茹骗钱,令梁静茹气恼不已,真是人在家中坐,真是祸从天上来!

近日,株洲某男子自称是工程老板、某企业执行董事等身份与女方交往,造假房产证、商铺以及商品房售房合同,为了安抚女方的情绪,还谎称自己是“梁静茹”。男子段某星为了博取女方信任,自称是工程老板、某企业执行董事等身份,账上有几百万的存款,名下拥有多套房产及门面店铺,为了更加直观的让女方信服,段某星制作了多本假房产证,商铺及商品房售房合同,以送房给女方,办理过户手续为由诈骗钱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