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温柔妈妈贾静雯气到脸变 咘咘被吓哭

温柔妈妈贾静雯气到脸变 咘咘被吓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9 09:59编辑:vdoer

贾静雯一家

最近有关报道称贾静雯带着两个女儿正在录综艺节目,在播放预告片的时候看到咘咘不爱吃饭不想吃饭;妈妈贾静雯脸色突然一变直唤女儿其名,咘咘也是因此被吓哭了。

贾静雯发火

预告中,贾静雯以素颜亮相,为了哄女儿吃饭,还特地戴上猫耳造型的发饰,但咘咘却似乎想挑食,不配合地闪来闪去,不乖乖吃饭,让原本温柔的妈妈,慢慢转变成严厉的态度,当下就变脸,并瞪大眼直喊咘咘全名:"修允菲,吃饭不好好吃在干什么?"

见到贾静雯严肃的神情,咘咘也立刻眼眶泛泪,小脸胀红地哭闹喊"我不要",尽管调皮又耍赖,仍融化众粉丝的心,纷纷留言"咘咘好可爱"、"咘咘本名好好听"、"修允菲是偶像剧女主角名字吗",更期待在节目中看到更多姐妹俩与妈妈的互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