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楚生微博晒出带儿子唱歌视频 小名叫demo口语称“小样”

陈楚生微博晒出带儿子唱歌视频 小名叫demo口语称“小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53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陈楚生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带着儿子唱歌的视频,很多网友表示竟然不知道陈楚生已经结婚了,陈楚生儿子的小名叫demo,口语称“小样”,对于孩子的大名,陈楚生并没有公开表示过,小编觉得果然明星的孩子起名都十分特别啊。

近日, 陈楚生分享了一则自己带儿子demo唱歌的视频。视频中父子俩均戴着墨镜,陈楚生弹着吉他伴奏,和儿子一起唱经典歌曲《遇见》,画面十分温馨。视频中,陈楚生弹着吉他伴奏和儿子一起唱孙燕姿的《遇见》。“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陈楚生温柔的声线加上demo稚嫩的声音,画面十分温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