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昆凌晒小小周照片引发热议 小宝宝是不是很像周杰伦?

昆凌晒小小周照片引发热议 小宝宝是不是很像周杰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54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和儿子小小周一张照片,合照上小小周的神态动作和周杰伦很像,这是她自产子以来,首次公开儿子的正脸,虽然没有露全脸,但是从照片可以看出,宝贝的鼻子和嘴巴遗传了周杰伦,跟爸爸儿时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27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抱着儿子Romeo的照片,并霸气配文:“Like father like son”。 合照中来看,昆凌辣妈很美,而她肉嘟嘟的儿子更可爱!合照虽然只看到小宝宝脸的小半部分,但是已经觉得很可爱了。小胳膊小腿很肉,而脸蛋也很肉,而且皮肤比昆凌都白!大家看小宝宝是不是很像周杰伦? 女儿名叫Hathaway,儿子叫Remeo,听起来莫名浪漫。周杰伦还说想在儿子的中文名中加上一个“夏”字,但是现在还没想好顺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