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璨琛老婆是谁 李璨琛升级做爸爸

李璨琛老婆是谁 李璨琛升级做爸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55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李璨琛也许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据悉,近日,42岁艺人李璨琛升级做爸爸,并对网友们说母女平安,恭喜恭喜!那么李璨琛老婆是谁?怎么认识的?下面就一起来小编随了解一下吧!

李璨琛和老婆梁志莹因工作认识的,当时李璨琛还不是很火,但是李璨琛对老婆梁志莹还是非常好的,近日42岁的艺人李璨琛(Sam)与时装设计师太太梁志莹(Pae)结婚五年,近日终于迎来首个爱情结晶,恭喜!李璨琛在社交平台宣布喜讯,并上传了一张与BB小手牵大手的温馨照片,初为人父的李璨琛兴奋地留言:“Welcome to this world my sweet!”(欢迎来到这个世界,我的小宝贝!)’ 刚荣升老爸的李璨琛接受媒体访问,他表示BB是女孩:“BB是星期日出生,自然分娩,母女平安,多谢关心,第一眼见到BB时好感动。”不少网友都留言送上祝福,而圈中好友叶佩雯、汤怡、黄芷晴等纷纷留言祝贺。其实Pae于数日前曾发文指怀孕达40周,希望BB尽快出世,而星期日BB出来了,真是可嘉可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