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是谁 混血子女近照曝光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是谁 混血子女近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0 15:59编辑:dingxiaoxuan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是二婚,而近日,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女的近照,照片上两个混血宝宝穿着篮球服和足球服,十分可爱,那么马雅舒吴奇隆为什么会离婚?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3月29日,马雅舒晒出一组儿女的近照,此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道:“这颜值逆天了”、“实在太可爱了,基因真强大”、“一家人都好好看,羡慕嫉妒”。 马雅舒于2013年11月25日在中国香港产下女儿,2015年生下儿子,一对混血儿都长得非常可爱。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