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哈登MVP又获力挺 库里这次真的是服了

哈登MVP又获力挺 库里这次真的是服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31 08:50编辑:vdoer

不得不说NBA这个赛季的常规赛是非常精彩,很多人都打出了高水准;像火箭的哈登,雷霆的威少等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示比以往更是出色。今天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哈登将成为本赛季的MVP。

“他(哈登)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并且在常规赛里带领火箭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库里说道,“过去几年,他一直有机会成为MVP。他的比赛非常有观赏性。本赛季,联盟里有很多家伙都打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勒布朗、戴维斯和KD等,从整个联盟的天赋和表现来说,今年可以说是历史新高。但是当谈到MVP的候选者,詹姆斯(哈登)绝对应该处于领跑位置,而且他配得上。”

正如库里所说,哈登在2015年和2017年都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但是最终分别败给了库里和威斯布鲁克。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在外界看来,火箭队将成为勇士队卫冕道路上的最大威胁,而且很多人看好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相遇。

对此,库里表示:“他们(火箭队)将会成为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是对我们来说,不能现在就快进到西部决赛,因为西部的竞争太多激烈,西部第一到第八的球队都很出色。我们当然希望连续第四年打进总决赛,无论哪个赛季,争夺总冠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并让它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