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红雷和牛头梗照片现身表情包 搞笑特质让人捧腹大笑

孙红雷和牛头梗照片现身表情包 搞笑特质让人捧腹大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48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孙红雷,在没有参加综艺之前一直比大众误以为是一个很严肃的男人,早期的孙红雷都是不苟言笑的黑道大哥,但是这几年通过综艺节目里的搞笑对比照,网友们发现了他的喜剧一面。近日孙红雷女儿的百日宴因为节目中几位嘉宾的到来也引起关注。

大家一定不会忘记《永不瞑目》里的黑道大哥,《潜伏》里机智的余则成,这些经典角色都让大家认为现实中的孙红雷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自从参加了综艺节目以后,孙红雷的搞笑特质才被大家发现。 他在节目里不仅以颜王自称,其他嘉宾也都非常配合的称呼他“帅雷雷”。几个大男人不仅在拍摄的时候搞怪,也常常在微博上互动,互黑好兄弟。早前孙红雷在微博发出一张黄渤和贵宾犬的合影就惹来黄渤的反击。 原来网络上早就疯传孙红雷的长脸小眼睛和牛头梗狗对比照,发现居然迷之相似,经过黄渤这么一发更是广为人之。从此以后孙红雷和牛头梗的照片更是被做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让人捧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