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立农个人资料介绍 别样清纯气息的陈立农

陈立农个人资料介绍 别样清纯气息的陈立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2编辑:dingxiaoxuan

近期最火爆的《偶像练习生》在爱奇艺的热播,让很多年轻帅气的小哥哥大火了一把。在这个节目里,我们认识了陈立农这样一位集帅气与幽默于一身的小哥哥,接下来维度小编就来爆料一下他。

从中了解到中国未来男团的希望,同时更让我们关注到了很多年轻、帅气、有型的小哥哥。而在这些颜值普遍很高的人群中,我们一眼便看到了具有别样清纯气息的陈立农,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 1、演艺经历不长 说起陈立农,不得不说其超强的学习能力与模仿能力,自加入《偶像练习生》以来,他仅仅训练了不到七个月的时间,中途就以一首《女孩》征服了三位评委,并受到了一致好评,获得A等级。随后又以《大艺术家》或超高210票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