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客“王大锤”是谁? 塑造众多经典角色

白客“王大锤”是谁? 塑造众多经典角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4编辑:dingxiaoxuan

说到白客,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是说起王大锤,许多人脑海中就会浮现那个一本正经搞笑的小伙子了,白客在因为“王大锤”这个角色走红以来,接到了各方各面的出演邀请。最近,听说“王大锤”跳槽去当老师了,我们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实,这是白客的全新出演的《鲜肉老师》,主演有白客、孔连顺和郑合惠子等。可以看出,白客和孔连顺是再次合作,在磨合过后,想必会更加默契,也能营造更好的影视效果。 剧情主要讲述了几个高中老师和一群人们眼中的差生的温馨故事。白客饰演的阿列老师,身份定位十分高端奢华,是世界首富米歇尔的孩子,家里钱财无数、豪车别墅遍地。可是,米歇尔想让自己的儿子出去锻炼一下,强行把他安排到了一所高中去任教,成为了英文老师。本来是人生美满的阿列,一下被老爸坑的是无法翻身,只能咬着牙去当老师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