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蓉疑似患精神病 现状十分悲惨

黄蓉疑似患精神病 现状十分悲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1:55编辑:dingxiaoxuan

还记得那个歌手王蓉吗,就算你不记得她的名字,你也一定记得她那句著名的歌词,“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我只要靖哥哥完美的爱情.”谁知道,演唱者王蓉却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歌是红了,人却没红,那么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到底活的如何呢?据传,她疑似患上了精神病。

在《我不是黄蓉》这首歌火遍大江南北之后,王蓉便消失在了公众的视野,再出现居然是因为大家觉得她好像整容了,现在的王蓉已经将自己整成了网红脸完全没有了辨识度,但这件事也没引起多大的讨论度,没想到过一阵子,有网友称在北京的某家医院的精神科偶遇到了王蓉,她正在精神科看病!身边的人还搀扶着她,她的精神状态好像十分的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