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选择哈伦裤给自己换个穿衣风格 一年四季如何搭配

选择哈伦裤给自己换个穿衣风格 一年四季如何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5:21编辑:dingxiaoxuan

相信很多人日常生活中,都是选择修身的裤或者是直筒裤子穿,而近几年哈伦裤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选择一条哈伦裤一定是有好处的,因为大腿部分是宽松的设计。那么这款裤子应该和什么上衣搭在一起更合适呢?就让时尚潮人来教你吧!

一种版型的裤子穿久了难免会有一点枯燥和乏味,可以偶尔给自己换一个风格穿,比如说潮流时尚的哈伦裤。这种款式的裤子应该配什么上衣呢?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上衣。 2、夏季配上简单款式的T恤 炎热的时候,衣服款式不要选择的太复杂,太繁琐的东西穿着在自己身上反而会显得有些闷热,既然裤子已经这么的具有设计感了,那么大家可以选择一件简单基础款式的T恤上衣配哈伦裤子穿,脚上穿着一双轻便的布鞋就非常的完美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