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轻松穿出雪纺衫气质 搭配问题不再是烦恼

轻松穿出雪纺衫气质 搭配问题不再是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5:19编辑:dingxiaoxuan

雪纺衫作为一种夏季常穿的的服饰,是很多女生的首选,它款式多样,并且也有着很多的风格特点,但是喜欢穿雪纺衫的女生都会涉及到一个关于雪纺衫的搭配问题,下面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一、搭配短裙 雪纺衫较大的特点就是凸显女生的甜美与可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装束就是雪纺衫与短裙的搭配。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紫色浪漫雪纺衫选择与黑色裙子相搭配,凸显出一种既浪漫又简约的气质美感。右边这款则是常见的白色雪纺衫与玫红色的短裙的搭配了,这款造型看起来会更加靓丽时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