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再为松糕鞋搭配而烦恼 常见款式及搭配介绍

别再为松糕鞋搭配而烦恼 常见款式及搭配介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5:15编辑:dingxiaoxuan

这两年松糕鞋一直出现在女生的生活中,而很多个子小的女生都会在穿衣搭配上因为身高而苦恼。但其实只要你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松糕鞋就完全可以避免这种问题。下面一起来随小编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及搭配吧!

一、搭配牛仔裤 松糕鞋的特点是什么?那就是能够在视觉上增加你的身高,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气场,更加有魅力。松糕鞋其实也是比较百搭的,上图所示的这种松糕鞋与小脚牛仔裤的搭配算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普遍的了。左边这款松糕鞋凉鞋适合在夏季穿着,搭配一条修身的紧身牛仔裤就可以在展现自己的好身材的同时还可以显高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