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的鞋柜里乐福鞋和豆豆鞋? 紧跟潮流的步伐

你的鞋柜里乐福鞋和豆豆鞋? 紧跟潮流的步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5:12编辑:dingxiaoxuan

每个女人的鞋柜里一定有很多百搭款鞋,要想紧跟潮流的步伐,那么你的鞋柜里一定不能少了一双乐福鞋或者一双豆豆鞋。它们两者之间既有共同处也有不同之处。下面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下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一、乐福鞋特点 喜欢穿着乐福鞋的女生或者男生都应该知道,乐福鞋的特点就是其简单的款式以及闭口式的鞋口设计。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经典皮面乐福鞋,其简约的风格深受如今年轻女性的喜爱。乐福鞋穿着起来也是十分方便的。右边这款银白色的乐福鞋就更加具有时尚气息了,白色的色彩搭配浅色浅色或者深色的服饰都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