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志玲没与言承旭复合吗? 网友调侃:4月1号否认恋情,我们不相信!

林志玲没与言承旭复合吗? 网友调侃:4月1号否认恋情,我们不相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21编辑:dingxiaoxuan

关注娱乐新闻的国办都知道,林志玲一直被传与言承旭复合,甚至还有传闻说,林志玲已经怀上了小宝宝,与言承旭也在巴厘岛领证结婚,但近日林志玲出席活动,对于这些传闻,全部都否认了。林志玲说,自己没有怀孕,没有结婚,没有去巴厘岛,现在也没有恋情。

不过,林志玲否认恋情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更多人还是希望林志玲与言承旭能够再续前缘,还有网友调侃:“4月1号否认恋情,我们不相信!” 近日,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缠多年,结婚、怀孕、复合传言从没断过,日前更被曝将在巴厘岛秘婚,不过双方皆否认。在这之后,她31日首度现身迪拜亮相,果不其然又被问到感情问题,她连续回答了四个问题,澄清自己没有结婚怀孕,也没有恋情,更强调不会说谎,一口气断开与言承旭的绯闻以及乌龙婚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