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宇春演唱会受伤拄拐 依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李宇春演唱会受伤拄拐 依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19编辑:dingxiaoxuan

李宇春近年来在娱乐圈备受欢迎,而近日李宇春演唱会拄拐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据悉,李宇春拄拐登台开唱是因为突然受伤了,但为了让演唱会正常进行,李宇春还是坚持登台开唱,拄着拐杖,缠着绷带,但依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3月31日8时,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正式开唱。李宇春开场就说:“嘿,你们好吗?我也还不错。一直一直很期待,今天的见面。虽然现实与理想,有一点点的出入。可是,我们在一起……”即便拄着拐杖,缠着绷带,舞台上的春春依旧光芒四射,永远是“流行”的焦点。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