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揭秘《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 有你喜欢的偶像吗?

揭秘《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 有你喜欢的偶像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2 16:25编辑:dingxiaoxuan

备受欢迎的《歌手》马上就要迎来总决赛了,总决赛环节都会有帮唱嘉宾,相信这一定是网友关注的话题,那么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有哪些?据网友透露,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有薛之谦、凤凰传奇、黄渤、蔡健雅等。

华晨宇与薛之谦: 在《歌手》开播之前就有消息宣称,薛之谦将加盟本届《歌手》的竟演,也让众多网友期待不已。 但是已经等到第十期了,也没见薛之谦露面,据说是因为薛之谦之前出现的事件,所导致没有办法参与录制。但是身为薛之谦的好友,华晨宇将会请来薛之谦前来助阵,薛之谦走的情感路线,华晨宇擅长的是高音领域,俩的人配合一定是看点十足,柔情与野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