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单品复古风格牛津鞋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时尚单品复古风格牛津鞋 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6:31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要想紧跟潮流的步伐就不能少了一款复古风格的时尚单品,而英伦复古牛津鞋就是这样的时尚单品,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常见款式并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赶紧来围观吧。

经典黑色皮面款 英伦复古牛津鞋之所以具有较强的时尚感与潮流气息,是与它独特的材质和设计风格分不开的。首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十分经典的黑色皮面款式,众所周知,牛津鞋的鞋面都会有一些镂空的设计,让整款鞋子显得更加有质感,也更加洋气。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皮面加白色鞋底的牛津鞋就很好地利用了黑白两色来进行搭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