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银器用什么清洗变雪亮 这些你都知道吗

银器用什么清洗变雪亮 这些你都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6:30编辑:dingxiaoxuan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佩戴各种银饰品,但是佩戴久了就会发现它们会变得比较脏。大家是否了解过应该如何清洗它们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去学一下吧。

银器是古代被人类发现最早的金属之一,在新石器时代就已经有了,不过直到隋唐以后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我们现在看到的那些精美造型的银器才被做了出来,时间来到现在,当今考古学家通过科学理论得出,只是因为一些自然因素和人为环境的影响,有些珍贵的银器在被发掘时已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比如银器变黑。 一、清洗方法 用海绵或全棉织物涂以一定的擦亮剂擦拭,过一段时间以后,再用干净温软的毛巾将其涂抹擦拭,这时,在银器表面已覆盖有一层看不见的保护膜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