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歌手》张韶涵服装汇总 个子小小的她衣品超赞

《歌手》张韶涵服装汇总 个子小小的她衣品超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6:42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热播的《歌手》很是火爆哦,而张韶涵的造型也是各型各样,她尝试了连体裤,这次的造型也很成功呢,打脸小个子穿连体裤不好看的说法,下面小编对我是歌手张韶涵穿的衣服大盘点,个子小小的她衣品超赞!

我是歌手已经进行到第11期了,作为话题人物张韶涵在舞台上依旧站的很稳呢,第11期节目中的两款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一直被认为很难驾驭的连体裤,张韶涵也轻松驾驭呢!而且选择的还是最为夸张的金色呢,在镁光灯下完全就是全场之王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