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宇春巡演视觉与听觉的时尚盛宴 造型无可挑剔

李宇春巡演视觉与听觉的时尚盛宴 造型无可挑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6:41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宇春紧锣密鼓的张罗她的巡演,近日她巡演的成都站,她一袭红袍登场惊艳四座,这次巡演的造型可以说非常切合主题了,李宇春红袍惊艳开场,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来盘点下 李宇春流行演唱会造型吧!

李宇春这次的巡演可谓是视觉与听觉的时尚盛宴,舞美和她的造型都无可挑剔,舞台上的她俨然一副女王姿态,在昨晚的成都站, 3月31日,李宇春在成都举行个人演唱会,由于脚部受伤,拄拐出现!她本身就是一个年轻气盛,倔强又执着的姑娘,想好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打封闭,手持拐杖也要拼完全场。虽然知道之后的日子会很难熬,还是不放过自己。完美呈现这场大show!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