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减肥有氧运动效果最佳 对心脏的保健有很大作用

减肥有氧运动效果最佳 对心脏的保健有很大作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6:46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会在工作之余,学习之余,通过运动来使自己的身心得到锻炼,增强体格,这同样能够帮助人们塑造出完美的身材,而有氧运动就是常见的运动方式哦,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看看。

一、做有氧运动的时候心率是多少、 我们不动的时候心率是60-100次左右,由于年龄和体质的不同,心率的也会不一样。睡觉的时候心率会减慢,但是运动会加快。运动员即使是在不运动的时候,心率也会比一般人慢,因为他们的心脏功能更好。当我们进行有氧运动时,心率也会发生变化,女性的心率通常在100到110之间。男性会快一些,心率是130到150这个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