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炅一家四口合照曝光 何炅父母是干什的

何炅一家四口合照曝光 何炅父母是干什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08编辑:dingxiaoxuan

何炅在娱乐圈中一直很是低调,近日,何炅一家四口合照曝光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何炅和哥哥还有父母一起合影,一家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画面幸福温馨。不少网友好奇,何炅父母是谁,何炅父母是干什的?下面随小编看看。

何炅一家四口合照是什么样子 4月3日,何炅一家四口合照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何炅和哥哥、爸爸长得十分像。照片中,何炅与何爸如同复制黏贴一般,样貌极为相似。哥哥何昊五官清秀俊朗,颜值丝毫不输小鲜肉,五官跟何炅相似,只是脸型有些不太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