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阮经天被爆有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是朋友

阮经天被爆有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是朋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09编辑:dingxiaoxuan

台湾当红小生阮经天被爆和许玮分手,相恋8年同居5年的恋情告急,感情生活有了各自的发展,近日,演员阮经天被爆有新恋情,经纪人回应是朋友,下面就一起来随小编了解 一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小天)和许玮宁分手3年,对方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稳定交往中,而阮经天的感情则是雾里看花、绯闻频传,2日晚间就被发现车子停在东区路边和副驾驶座的女性聊天,看起来十分开心,而究竟她是谁呢? 据报道,阮经天2日晚间开着白色BMW座车停在东区路边,车子并没有熄火的情况下,他和副驾驶座的穿著休闲短T配牛仔裤的长发女性聊得很开心,趁着休假和友人们相聚看起来心情愉悦,而其实后座还有一名女性友人,3个人笑得都很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