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慈善之夜全球佳丽蓉城献爱心

慈善之夜全球佳丽蓉城献爱心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09:20编辑:human
分享:

慈善之夜全球佳丽蓉城献爱心

2019年7月24日晚,成都璞悦天府酒店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作为本次盛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友谊小姐慈善晚宴在这里精彩举行。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佳丽们纷纷带来了各自的慈善拍卖物品,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将全数捐赠给相关慈善机构,用于解决各个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饥饿等问题,贯彻把“有意义的美”进行到底的大赛宗旨。

在慈善晚宴开始之前,佳丽们已经在蓉进行了花车巡游盛装入城仪式、主办城市欢迎晚宴暨最佳才艺小姐竞选、踏足了空港花田、崇州三郎国际旅游度假区、黄龙溪古镇、欢乐田园、鸡毛店、夜游成都等活动。此次来成都双流参加比赛的一位佳丽表示,此次成都之行,收获巨大,来成都的这段时间让我感觉非常快乐。

当天下午,佳丽们都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后携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竞拍礼物出现在了慈善晚宴的活动现场。在一段公益视频播放完毕后,全体佳丽手捧蜡烛出场、一段集体舞蹈表达出对世界和谐有爱的深切祝福。

随后,酒管公司副总经理兼成都璞悦天府酒店总经理周宏杰先生、国际友谊小姐组织总干事Nahatai、佳丽代表先后上台致辞。

1.jpg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拍卖下,慈善晚宴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拍卖会的60件拍品都是由佳丽们从自己本国不远万里带来的独具特色的物件,有特色食品、手工艺品、服饰等,她们都希望能为慈善事业筹得更多的善款,而现场的气氛也异常热烈,竞拍者踊跃出现。

拍卖品价格最低的是从200元开始拍卖,最昂贵的起拍价是38000元,在大伙的关注中,一个又一个的竞拍价格不断上涨。每一件拍品竞拍成功后,全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美丽的佳丽们也纷纷和竞拍成功者合影留念,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活动持续到晚上9点半,所以的拍卖品都被竞拍者拍掉,无一留拍,据统计,本次慈善晚宴共筹集爱心款项87600元,最后由国际友谊小姐组织主席陈军先生将支票全部交接给成都SOS儿童村办公室主任邱小平。

据了解,接下来的时间,2019国际友谊小姐还将开展蒲江·成佳茶乡、明月村的采风活动,“双流之夜”2019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也将于27日晚如期举行,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口红颜色调色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charming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746价格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media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02色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刘诗诗用的口红  2019最火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领券200口红能用么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水润型口红  mac口红进价  drplant口红价位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星耀口红673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兰瑟口红307爱慕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ysl最新口红2019  泰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分几大色系  口红像什么  口红含铅排行表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cpb细管口红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植村秀和mac口红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如何自制植物粉口红粉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口红怎么做腮红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欧莱雅126口红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好口红不含铅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巴黎欧莱雅口红346  2019致癌口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