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潘粤明医院看望姥姥 合影献吻照曝光

潘粤明医院看望姥姥 合影献吻照曝光

来源于:YOKA2019-03-13 13:04编辑:1132521891

近日,潘粤明在医院看望姥姥的照片在社交平台曝出,并配文: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网友纷纷表示太有爱了!并祝福姥姥早日康复。

潘粤明看望姥姥

最近潘粤明晒出了自己看望姥姥的照片,在照片里面的潘粤明还是非常的可爱的。3月8日,潘粤明晒出一张自己与病床上姥姥的合照,并配文称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网友在评论中纷纷表示“太有爱了,祝姥姥早日康复”。

潘粤明看望姥姥怎么回事 潘粤明看望姥姥照片

3月7日晚,潘粤明曾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为姥姥画的画像,并分享了与姥姥的相处日常。潘粤明表示92岁的姥姥思路特别清晰,即使是在她边上小声嘀咕也能被姥姥精准“回怼”。但姥姥近期生病住进了医院,潘粤明在祝姥姥节日快乐的同时许愿她能身体安康。

潘粤明看望姥姥怎么回事 潘粤明看望姥姥照片

潘粤明画画的功底是非常好的,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放出自己画画的照片。

潘粤明为什么突然火了

潘粤明看望姥姥怎么回事 潘粤明看望姥姥照片

这几年很多的实力派男演员人气满满的涨上来了,因为业务能力过关。潘粤明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围绕着潘粤明的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结婚的事情,当年也是和董洁是很配的一对,因为董洁的原因,当时却引起了很大的讨论。这几年潘粤明也是凭借自己的演技重新打火!1974年5月出生的潘粤明,在被保送进入重点中学后,就曾担任过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七色光》的主持人。2006年前后,他参演的《京华烟云》、《红衣坊》、《白蛇传》接连在央视播出,作为三部大戏男一号的潘粤明才逐渐为大众与媒体熟知 。

潘粤明看望姥姥怎么回事 潘粤明看望姥姥照片

现在有人说潘粤明是因为《白夜追凶》这部最好看的罪案剧,才真正红火起来。《白夜追凶》讲的是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演了哥哥和弟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