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泰国保养油专家 梵璞丽Panpuri 有机天然「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

泰国保养油专家 梵璞丽Panpuri 有机天然「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09:46编辑:human
分享:

梵璞丽PAÑPURI‎作为泰国首家通过「纯净保养」(Clean Beauty)准则的泰国保养品牌,以欧洲所提倡的纯净保养为标竿,研发的产品皆不含有害甚至有疑虑的成分,让消费者能藉由「纯净保养」达到「纯粹的美丽」,是梵璞丽一贯坚持的理念。

俗话说,头皮、脸皮一张皮。想拥有紧致的脸部肌肤,不妨从头皮保养做起。有健康的头皮,就像丰饶的土壤,能为美丽的秀发、紧实的脸庞打好根基。

2019下半年,梵璞丽PAÑPURI‎针对头皮、头发保养推出「美丽发宝」3大系列新品,全产品皆遵循「纯净保养」(Clean Beauty)准则研发,彻底净化头皮老废角质并提供所需养分,当头皮获得好的照顾,不只能让美丽直达发梢,也同时有助脸部肌肤紧致!

来看看梵璞丽(PAÑPURI‎)针对不同头皮性质及修复、亮泽、净化的要求,推出的「美丽发宝」头皮、头发护理保养3大系列有哪些亮点,以及泰国必买的明星商品!

梵璞丽PAÑPURI‎为泰国首家通过「纯净保养」(Clean Beauty)准则的泰国保养品牌,以欧洲所提倡的纯净保养为标竿,产品不含有害甚至有疑虑的成分。

▎美丽发宝系列1:PAÑPURI‎胺基酸修复系列(Revive Amino Acids Repair collection)

该系列法宝的洗润发产品「胺基酸修复洗发精」与「胺基酸修复润发乳」,主要成分为亚马逊巴巴苏棕榈果油、豌豆蛋、巴卡斯果油、胺基酸复合物、印加银曲果油,高达97.6% 天然有机成份,适合干性、受损发质,能恢复健康及光泽。

梵璞丽PAÑPURI‎的「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100%天然有机成份并通过 Clean Beauty准则,适用于头皮、发尾,干发、湿发。荣登美丽发宝明星发油,也是泰国必买保养品。

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

梵璞丽PAÑPURI‎的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100%天然成分,易吸收、多功,可用于洗发前、后,湿发、干发。洗发前用可彻底清洁并调理头皮,洗发后使用则能供给头皮养分并修复干枯发尾,改善分叉。

洗发前

将头发分区,在各区头皮滴2滴「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 ,以画圆方式按摩,静待20分钟后正常洗发即可。

洗发后

A.滴3-5滴「Omega-9修复发质精华油」 按摩头皮至吸收。

B.取适量涂抹于干燥发尾做修复

▎美丽发宝系列2:PAÑPURI‎柔亮系列(Nourish Smooth Shine collection)

该系列的「柔顺光泽洗发精」与「柔顺光泽润发乳」,以奇亚籽油、朝鲜蓟叶、Omega复合精华为主要成分,适用于所有发质,尤其是经常洗发的你,天天都能使用。

除了基础洗润,可试试该系列「柔顺光泽 抗毛躁喷雾」(Smooth Shine Detangling Mist),随时随地恢复柔亮秀发并免于UV伤害。

▎美丽发宝系列3:PAÑPURI‎净化系列(Balance Scalp Detox collection)

拥有丰盈秀发得先有健康头皮。此款净化系列主要成分为草本醋 、布枯叶、芹菜籽、豌豆蛋白质,适用于中性、油性发质,以及有头皮屑及搔痒性头皮困扰的你。

基础洗润包含「头皮排毒净化洗发精」与「头皮排毒净化护发乳」,另有头皮净化双重护理组,每周1-3次净化并调理头皮,为头皮进行大扫除!

头皮排毒洗前护理(每周1次)

作为洗发前的净化护理,能去除头皮上的老废角质残留物,达到酸碱平衡。 1. 将头发分区,洗发前分区喷在湿头皮上。 2. 轻轻按摩静置5分中,吸收后正常洗发即可。

头皮去角质排毒发膜(每周2-3次)

洗发后将头发轻轻梳开,并在头皮上敷上头皮去角质排毒发膜。

以画圆方式按摩,从头皮并到发尾,静置5-10分钟后正常洗净,并使用护发乳护理即可。

老话一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美丽就像罗马一样,不是一天建造而成的,需要耐心的呵护与持续耕耘!作为第一个符合Clean Beauty准则的泰国保养品牌,梵璞丽PAÑPURI‎的纯净美学,让你能更安心使用。有机会来到泰国不妨试试该品牌的系列产品,或是在梵璞丽PAÑPURI天猫也买得到喔!

梵璞丽PAÑPURI官方微博:http://bit.ly/2YyCg9f 

梵璞丽PAÑPURI天猫:http://bit.ly/2xvtY6b

梵璞丽PAÑPURI官网看更多产品介绍:http://bit.ly/2XUuc5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兰蔻口红梅子色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kiko口红爆款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兰蔻口红134橘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凡题故宫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ysl口红12和46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巧克力味道口红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迪奥787口红介绍  大牌口红缺点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mac水蜜桃色口红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chen口红如何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419  mac61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杜嘉班纳口红79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黛曼尼口红好吗  VNK圆管口红02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诱红伴侣口红  娇兰口红24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自然唇色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